横横君

只磕1V1,索香/罗路/米英/维勇

【维勇】转角的花店(ABO/画家维×花店老板勇)03

依旧是深夜更新一发XX

第一章传送门

第二章传送门

----------------------------------------------------------------------------

chapter.  03
      
      其实胜生勇利以前在日本时,是可以散发出信息素的。
      勇利信息素的味道是百合花的味道,清新淡雅。
      但正是因为勇利信息素迷人的味道,他被一个alpha盯上了。
     “你的信息素的味道实在太好闻了,每次一闻到你身上的味道我都想狠狠的上你,让你怀上我的孩子。”有一天勇利收到了这样的一条信息,不堪入目的内容让他感到恐怖又恶心,让勇利几乎一夜没睡着。
     而 那个alpha变态一样的用不同的手机号每天给勇利发短信,全都是类似的内容,勇利感觉自己快被逼疯了。
      然后那个alpha开始不满足于发短信,过了一阵子勇利收到了一沓照片,全是他从各个地方偷拍的勇利。
      勇利明白他想传达的意思——我一直跟着你。
      勇利想要报警,他刚掏出手机准备报警的时候,那个alpha又给勇利发了一条短信。
     “我一直在你身边,敢报警我就强【和谐】奸了你。”
      勇利又一次失眠了,自从被那个alpha缠上以后这已经是第不知道多少次失眠了。
      那个alpha差不多每周都会给勇利寄照片,而短信更是每天的轮番轰炸。
      勇利在惶恐不安中度过了好几个月,在这几个月里勇利开始偷偷的吃抑制剂,希望自己不在散发出信息素的味道。
      一天勇利出门买东西的时候,他被捂住了嘴,强行带到了一个小巷子里。
      那个人粗鲁的拽着勇利,把勇利的头使劲的按在地上,疼的勇利说不出话来。
      勇利努力让自己的双眼聚焦,等他看清楚那个人的长相的时候,勇利吃了一惊。
      那个人是勇利的邻居,勇利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他。
     “是你么?每天给我发短信的那个变态……”勇利头疼的快炸开了,几乎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才问出来了这句话。
      “啊……勇利……我喜欢你……你的味道太好闻了……”那个人把头埋在勇利的颈窝里像吸毒一样的闻着勇利信息素的味道,“你知道么,我几乎每天都对着勇利的照片自【和谐】慰呢……”
       勇利闻到了他身上alpha的信息素的味道,浓郁的让勇利几乎要吐了出来。
       不好,这个alpha正处在易感期……
       感到大事不妙的勇利开始用力挣扎,想挣脱开他的钳制,但alpha和Omega的力量实在太过悬殊。
      “别乱动!”那个alpha“啪”的给了勇利一个巴掌,力气大的让勇利嗓子一甜,差点吐出血来。
     “反正勇利也是个Omega,只要我在这里上了你不管你愿不愿意你也只能嫁给我了……哈哈哈……”
      毛骨悚然的笑声和话语让勇利感觉恐怖到了极点,浑身开始剧烈的颤抖,眼角也无意识的流下了泪水,而感受到他开始解自己的皮带,并且用舌头像蛇一样在自己的脖子上舔弄,那种黏腻恶心的感觉让勇利彻底崩溃了。
      “不要!!!放开我!!!救我啊啊啊!!!”alpha的信息素让勇利双腿发软,但勇利仍然用尽全身的力气挣扎着,并且大声的呼救,希望能有人来救他。
       感受到他的手伸进了自己内裤的勇利彻底绝望了,只能撕心裂肺的哭喊着让他住手。
      “咚”的一声,勇利感觉浑身一松,便看到那个alpha倒了下来。
      “勇利!!!你没事吧!!!这个混蛋没对你干什么吧!!!”勇利抬眼便看到了手里拿着一块砖头的西郡焦急的面孔。
      “妈的这个混账东西,还好我刚才路过这里听到了你的声音,要不然……”
       看到西郡勇利知道自己得救了,受了过度惊吓的他突然放松了下来两眼一黑便昏了过去。
       等勇利再一次醒过来已经是两天后了,西郡告诉他那个alpha已经送到JC局了。
       然而这件事情还是给勇利留下了巨大的心理阴影,每次勇利闻到自己身上信息素的味道他就会想起那个alpha,让勇利恶心的吐了好几次。
       勇利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疯了一样的吃抑制剂,想去掉自己身上信息素的味道,直到有一天服用过度进了医院。
       住了几天院后勇利发现自己再也闻不到自己信息素的味道,医生告诉他是因为他胡乱服用抑制剂导致了信息素失调。
       虽然被医生和父母说了一顿,但勇利却感觉轻松极了。
       太好了,以后再也不会遇见那种恶心的事了。勇利心里只有这一个想法。
        过了一阵子,JC局发来通知,说那个alpha因为强【和谐】奸未遂被判了两年。
        勇利沉默了。居然只判了两年,那如果两年以后他出了监狱……
       于是勇利当机立断的决定离开日本,用了几个月的时间办理了一切的手续,搬到了俄罗斯。
-----------------------------------------------------------------------

       梦到以前的事情的勇利一夜没睡好,顶着两个大大的黑眼圈进了店门。
       可恶……居然又梦见了那件恶心的事,明明已经这么多年没梦见过了……
       又想起了梦里那个alpha病态的语调和他的舌头舔舐自己皮肤的那种恶心的感觉,勇利感觉自己快把早饭都吐出来了。
       勇利甩了甩头,随手把刘海捋了上去,强迫自己投入工作当中。

       而此时的维克托来到了他好久没去的画室,一个金发少年给他开门的时候一愣,然后冷嘲热讽的说到:“哇快来看看这是谁~大画家维克托诶,终于想起来回画室了?”
       对于尤里·普利塞提的说话方式维克托早已见怪不怪,自顾自的走进了屋里。
      “米拉去哪了?”四处看了看没有看到米拉的身影。
      “那个老太婆在里屋敷面膜呢”尤里一脸嫌弃的吐了吐舌头说到,“天天就知道弄她那张脸,恶心死了。”
       推开里屋的门,便看到了正躺在沙发上敷面膜的米拉。
      “嗨,米拉,好久不见!”朝着米拉打了声招呼,维克托搬了个椅子坐在了米拉的身边。
      “哇!维克托!还真是好久不见啊,我还以为你忘了这个画室了呢~”米拉扯下敷完的面膜,扔到了垃圾桶里,然后起身洗了个脸,掏出了好多的瓶瓶罐罐开始做起了固定的护肤程序。
       “然后,找我有什么事么?没事的话你也不回来画室了吧。”米拉一边往脸上抹爽肤水,一边问到。
       “哈哈被看穿了啊,不愧是米拉~”维克托挠了挠头,“其实之前我遇到了一个人,看到他以后我就感觉特别有灵感,但是昨天跟他说话的时候好像不小心问了他不该问的事呢,他挺生气的,我向他道歉了但好像不是很管用啊,怎么办?”
      而此时的米拉正用一种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维克托。
     “你……不会是假的维克托吧??维克托居然会为了这种事情纠结??!!”米拉扯了扯维克托的脸,“快把面具摘下来,你一定不是维克托!”
      “不要闹米拉,我是认真的!”维克托扯了开米拉的手。严肃的看着他。
       天呐,居然是认真的……米拉更惊讶了。
     “所以,那个人是男的女的,是个什么样的人啊?”
      维克托从包里拿出了素描本,翻到昨天画的那张勇利,递给了米拉。
     “他叫胜生勇利,是个男O,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被他那种自然而然的散发出来的纯洁气质给震撼到了,你知道么米拉,那是一种无法用语言形容的气质!”维克托似乎有些陶醉。
      “既然是Omega那就好办了啊,送他点花,朝他放放信息素,一切都解决了。”米拉不太懂维克托为什么要为这种事情纠结。
      “他是开花店的,不缺花,而且他信息素那方面好像……有些问题?我昨天也是因为问了他这个惹他生气了呢。”
       一个信息素方面有问题的Omega居然能吸引住维克托这个alpha??!!米拉看了看勇利的画像,典型的亚洲人,不过脸长得还不错。

      “要不你请他吃个饭吧,当赔礼道歉了。”米拉想了想只想出了这一个主意。
      想不出更好的办法的维克托决定试试,跟米拉和尤里道了个别便走了。
     “呜哇,因为爱情而苦恼的维克托诶,有意思~”维克托走了以后米拉漏出了一抹神秘的微笑自言自语道。
      “诶?爱情?维克托谈恋爱了??”尤里有些懵逼的问道。
      “小孩子不要多问哦~”胡乱的揉了揉尤里的头发,米拉哼着小曲去画画了。
       “混蛋老太婆你才小孩子!!我已经十五岁了好么!!!!”

       维克托推开花店的门,便看到勇利有些没精神的在整理花朵,两个黑眼圈在勇利白皙的皮肤上显得格外扎眼。
      “欢迎光临……啊是你啊……”天呐连声音听起来都有气无力的,维克托有些心疼,为自己昨天的嘴欠感到了深深地后悔。
      “那个……勇利……要不要一起吃个午饭?我想为昨天的事情道个歉……”维克托试探的问到。
       勇利听到维克托这话才发现已经到了午饭的时间,而他还什么吃的都没准备呢……
       勇利感觉到了维克托道歉的诚意,也不太好意思拒绝,其实他知道昨天那事也不怪维克托,他又不知道自己那点破事,只是勇利一时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没想到维克托会惦记到现在……
       勇利感觉有点小感动。
      “额,可以啊。”于是勇利便答应了下来,摘下围裙锁上了店门,跟着维克托走了。

tbc.

---------------------------------------------------------------------

评论(17)

热度(263)